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纪念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08:3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反奸防谍宣传和《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纪念日集中宣传教育工作,学校举办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1028日至111日,安稳部在3号教学楼1楼大厅及教学楼南侧展出反奸防谍宣传图片30张,在图片展示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彩页,公布了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活动期间,大学生自我安全教育管理志愿队伍及班级安全委员、信息员组织本班学生利用课余观看宣传图片。截止发稿时间,有63个班级参与了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继“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之后,又一次在国家安全领域举办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推广“12339”公民举报电话,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努力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防线。

    上一条:学校成立外国人管理服务站 下一条:全省禁毒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