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张掖市委政法委考核组考核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07日 16:22  点击:[]

    17日,张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叶红带领市委政法委第一考核组来校考核我校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就考核工作的意义、内容及要求做了说明。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向考核组做了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汇报了在安全教育、隐患治理、国家安全、学生心理安全、大运会安保、三防建设、扫黑除恶及禁毒预防等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努力的方向。副校长顾长兆就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和资金投入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介绍,并对张掖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给予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考核组对2019年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预防工作到位,并对今后接入平安建设信息平台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听取汇报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在副校长顾长兆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教育综合基地、校园110调度大厅及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

    上一条:副校长强梅代表学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 下一条:安稳部举办“安全记心中 平安伴我行”安全宣传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