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内禁止行驶摩托车的公告
2018年06月25日 16:54  点击:[]

    自开校以来,校园内摩托车数量急剧增加,经常在校园内噪音轰鸣、超速行驶,影响校园交通和生活秩序,严重威胁校内行人人身安全,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自2015年4月6日起,凡由家属区门(2号门)入校的摩托车,请车主自觉将摩托车停放于家属区停车场自行车专用停车位处,不得在校园内穿行;由西大门(3号门)入校的摩托车,请车主自觉从物资通道行驶至北区停车场停放,不得沿其它路线行驶。凡不听劝阻仍然在教学区及校园主干道行驶或者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的,将按照《河西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处理;属无牌、无证行驶的,将移交地方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保 卫 处

2015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校内机动车办理车辆出入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内商铺、实体门点办理治安管理相关手续的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