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维稳领导小组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
    2018年06月29日 09:33  点击:[]

    6月27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防范办主任金祥明一行来校督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政法委副书记闫浩才等陪同检查。督查组深入校园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汇报。

    校长张汉燚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兵围绕安全教育、意识形态管控、大型活动审批、重点群体管理、技防设施建设及日常安全管理等七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督察组从九个方面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强、认识深、措施硬、效果好,为营造学校可持续发展环境和维护张掖社会安全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金祥明要求学校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特殊群体学生安全管理;二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安全;三要持续抓好反邪教工作;四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五要极力做好校园贷的排查和防范工作;六要与地方部门密切协作,做好校园周边安全环境治理工作。

     

                                  (保卫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张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徒步穿越湿地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校园综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