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2018年10月31日 11:16  点击:[]

    1026下午,保卫部(保卫处)组织教职工及聘用安保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几位老教授长期以来不改初心、心系祖国接班人培养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出殷切期望。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努力担当学校安全保卫重任,进一步增强部门服务育人功能。

         

                               2018年10月29

    上一条:我校荣获张掖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卢燕梅同学荣获2018年甘肃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