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综治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5日 17:45  点击:[]

    315下午,学校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全校综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张掖市委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校综治办主任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学校综治工作,会议表彰了2018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下发了《2019年河西学院综治工作责任书》《2019年河西学院消防工作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王兵对2019年综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有关安全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2019年学校综治工作中,一要认清维稳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性,二要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三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突出综治工作群防群治性。王兵副书记勉励大家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为平安张掖建设,为学校打造升级版,创建河西大学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上一条:纪委书记马聪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情况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消控室人员及义务消防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