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禁毒反邪进校园 护航青春向未来
    2022年07月04日 16:4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和反邪教宣传工作,增强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及反邪教的认知能力,630日,安稳部、学工部邀请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甘州区禁毒工作委员会、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区分局国保大队、甘州区西街街道、甘州区西街派出所入校开展2022年禁毒和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在学校就业大厅和风雨操场东侧等地分别举行,来自各学院的约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映禁毒专题片,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彩页、手册,宣讲邪教危害等方式,为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呼吁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主动担负起禁毒反邪的社会责任,教育引导同学们在科学防疫的同时,不信谣、不传谣,防止疫情期间被邪教组织利用,散播谣言,误导师生。活动现场还组织学生参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禁毒及反邪教斗争的热情,提高了学生识毒、拒毒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筑牢了禁毒、反邪教防护墙。

    上一条:学校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禁毒反邪进校园 护航青春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