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队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国家安全教育现场参观解说活动
    2024年04月12日 17:31  点击:[]

    在第九个“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队主动请缨,承担国家安全教育参观活动现场讲解任务,青马班、国旗仪仗队、二级学院等22个班级、1270余名学生提供讲解服务

    现场讲解任务持续5天活动期间,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队安排了20名优秀学生讲解员进行现场的解说服务。通过活动现场生动有趣的讲解和图片展示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当前安全形势以及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方式方法。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反间谍、反邪教、反恐暴、防泄密等。

    国家安全教育参观讲解服务活动的成功进行体现校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通过活动开展中进一步深化安全组织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政保科)

     

    上一条:学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 挺膺担当”国家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