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重点工作安排(2024年春学期第三周)
    2024年03月28日 15:00  点击:[]

     


    一、政保科

    1.根据安排草拟《关于审定2023年平安建设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报告》,汇总各单位平安建设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先进集体名单。

    2.联系党委办公室印发《2024年河西学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做好学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准备工作。

    3.完成校本部及医学校区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队干部、干事、(学院)支队长年度考核结果(综测)。

    4.3月中旬,地方有关部门来校到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网信办、文学院进行风险摸排及安全提示提醒,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沟通解决。

    5.草拟《2024年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就《机关五支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暨“三会一课”安排表》征求支委意见。

    二、消防科

    1.完成党代会期间学校消防巡查和会场消防安保工作。

    2.完成2024年度学校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的印制和签订前准备工作。

    3.根据工作进度安排,持续完成家属区住宅楼消防安全隐患的清理整治工作。

    三、应急管理科

    1.做好2024年技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招标准备工作。

    2.持续开展技防设施设备的故障排查、检查、修复调试。

    3.更换2处摄像头(南区1号公寓外围2个),进行布线和调试。

    四、治安科

    1.根据《河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安保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党代会安保执勤任务。

    2.联合校团委启动春学期校园电动车违规乱象清理整治工作。

    3.审核新聘用工作人员入职审批手续;启动新一轮临聘人员招聘工作。

    五、医学校区

    1.做好学校党代会期间医学校区平稳运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继续清理家属区易燃物品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3.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及时清理违规停放车辆。

     

                                                                 2024年3月10日


     

    上一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重点工作安排(2024年春学期第四周) 下一条: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重点工作安排(2024年春学期第二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