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西学院车辆道闸管理系统及智能卡运行注意事项
2018年06月16日 13:49  点击:[]

为了正确使用智能卡,使车辆快速有效通过道闸管理系统,防止车辆拥堵,现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校内卡卡座须置于车内前风挡玻璃左侧,否则读卡器无法读取信息。

二、校内卡仅限所申请的车辆使用,不得转借它车使用。

三、校内卡有效期一年,每年审核一次,到期不审核将自动失效。

四、为保证正常使用,智能卡要防水,防高温,远离电磁干扰源。

五、车辆通过道闸须有序通行,遇门卫查验时,请耐心等待,切勿鸣号,以免影响附近住户。

六、家属区大门内道路有坡度,请保持车距,以免溜车造成车辆之间碰撞。

七、请自觉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严禁在校园道路及非停车场所停车,否则按《河西学院机动车辆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处理(见背面)。车辆违规后请到保卫处治安科接受处理,切勿与门卫人员交涉。

八、为保证车辆及管理系统设施安全,车辆进出须保持车距缓慢通过道闸。前方车辆通过后,待闸杆回落后再读卡通行,不得跟车、冲杆。

九、发现校内卡不能正常使用,请及时到保卫处治安科申报。

十、自车辆管理系统启用之日起,请校内车辆夜间从家属区大门通行,前大门不再放行。

   谢谢合作!欢迎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保障校园道路畅通,管理系统正常运行。

 

                                        保卫处

                                    2013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门禁系统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加强校内施工车辆和各类服务车辆管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