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马聪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情况
    2019年04月24日 10:45  点击:[]

     

     

    423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就河西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整改情况进行了抽查。

     

     

    马聪重点抽查了实验室、消控室、危化品、施工工地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自查出的隐患整治情况。在现场抽查过程中马聪指出:一要强化意识、靠实责任,把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要掌握真情况、解决真难题;二要突出重点、动真碰硬、下决心解决一些老大难、瓶颈性安全问题;三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要不断夯实学校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基础,并依问题导向谋长治久安、促安全发展。河西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自查排查工作已近尾声,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厅要求和学校工作方案推进隐患和问题整治,切实完成这次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防灾减灾避险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综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