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防灾减灾避险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09:28  点击:[]

    512日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急救灾能力,510日下午430,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防灾减灾避险逃生应急演练活动在学校南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全稳定工作部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

    在避险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前,工作人员对参加演练的学生进行了应急避险知识培训,对疏散流程和疏散要求作了说明。

    本次演练按照“防灾减灾逃生避险应急演练方案”如期完成演练任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郭玉红对演练活动作了总结,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演练总指挥刘竞翔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开展防灾减灾避险逃生应急演练活动,旨在提升学校应急工作处置水平,培养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通过演练,达到全面增强师生防灾减灾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目的。

    上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下一条:纪委书记马聪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