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部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09:35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510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在校本部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在南区1号公寓楼南侧场地举行,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主持活动,张掖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勇,刑警支队副队长王泽民出席活动,来自各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王泽民副队长从专业角度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有关情况,动员大学生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出发,提醒同学们在毕业季来临之际,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杜绝校外住宿,杜绝晚归酗酒,严禁打架斗殴,自觉维护自身安全并积极配合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现场参加活动学生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图片,学习了相关宣传内容。

     

    上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开展大运会安保技能培训 下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防灾减灾避险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