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者队伍组织班级信息员开展禁毒及反邪教主题班会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16: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毒品与邪教的能力,在学校保卫处指导下,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者队伍组织班级信息员深入本班开展禁毒及反邪教主题班会活动,1118日至1126日,全校102个班级开展了此项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活动过程中,各信息员通过精心准备的ppt等学习资料,通过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深入揭示了毒品和邪教的巨大危害,使同学们对毒品和邪教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主题班会期间,同学们纷纷热情发言,表达了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决心。

    部分班级班主任老师和班委同学对此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配合,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者学生干部、保卫处工作人员交叉听取学习并点评了各班的活动。

     

     

                                                                20181128

    上一条: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官受邀对安保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校荣获张掖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