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官受邀对安保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2018年12月10日 08:08  点击:[]

    127,学校保卫处邀请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官对我校安保人员进行安保技能培训,为36名安保人员上了一堂详实生动的反恐防暴技能实践课。

    在业务培训讲座上,巡特警大队教官根据高校人员多、面积大、极易发生暴力事件的实际,详细讲解了如何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的一般程序和方法。

    在技能培训现场,巡特警大队教官演示了现场封控、突击攻坚、控制抓捕等反恐防爆技能,并操作示范了防暴盾牌、钢叉、长警棍、抓捕器等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培训后,安保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演练活动,学到了不少防范技能,对防爆器械的使用也更加规范。培训也进一步提升了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意识,为确保全校师生免受恐暴袭击多了一份保障。

     

     

                                  2018128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者队伍组织班级信息员开展禁毒及反邪教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