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部开展大运会安保技能培训
    2019年06月28日 11:45  点击:[]

    为全力保障“大运会”在我校顺利进行,增强安保队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623日至26日,安全稳定工作部对46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

    623日,邀请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教官针对校园交通情况,对安保人员进行了标准化交通指挥手势培训。

    624日,邀请张掖市巡特警大队指导安保人员开展了反恐防暴培训演练。演练活动中,巡特警大队教官针对校园反恐防暴、个人极端暴力行为的特点,详细讲解了警棍的使用方法、盾牌的攻防技术、抓捕器的使用要领以及三人棍盾配合攻防抓捕等技能,并现场进行了防暴制暴处置演示。

    626日,邀请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西街派出所警官,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安保理论培训,包括如何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以及有效控制事态的技巧和常识。

    通过上述培训,提升了大运会安保队伍的专业性和处突能力。



    上一条:学校深入开展秋季开学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