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深入开展秋季开学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2019年09月02日 10:15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830日至91日,学校深入开展了秋季开学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分管领导、纪委书记马聪带队先后到校园周边、教材发放点、化学实验楼、学生处、图书馆消控室、理工实验楼消控室等重点部位,督查校园周边交通、治安和环境状况及实验室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安全稳定工作部28日召开会议安排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印发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组织工作人员分成四个检查小组赴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各项安全检查。

    检查中,马聪详细查看了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现状,深入了解了近期学生校园贷、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特殊群体学生状况,查看了各值班室、消控室设备、器材、人员的配备和运行情况。

    马聪指出,学校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校园周边环境和治安问题;各值班室、消控室要落实人员,严格制度,确保设备完好正常,人员坚守岗位,履好职,尽好责;学生工作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管理,靠实责任,高度重视特殊群体学生,想方设法帮助其克服心理障碍,顺利完成学业;结合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马聪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全面排查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对隐患问题要即知即改,不留后患。

    上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以新生为重点开展入学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开展大运会安保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