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部以新生为重点开展入学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05日 11:01  点击:[]

    93日至94日新生报到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以2019级新生为重点,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入学教育宣传活动,向在校学生和新生家长发放《安全不存一切归零》《致新同学的一封信》《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安全宣传材料15000余份,内容涉及电信诈骗和不良校园网贷防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以及个人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活动将校园安全知识以书信的方式传递给广大学生及其家长,有助于从新生入学开始,在其思想上筑起安全防火墙,尽可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大学之旅。

    此次活动由安全稳定工作部和大学生安全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在活动中,大学生安全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向新生及其家长提供了道路指引、咨询服务等多项爱心帮助。

     

    上一条:机关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深入开展秋季开学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