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禁毒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18日 17:02  点击:[]

    1017日下午,省禁毒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学校办公室、安稳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光亚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110监控大厅技术防范工作,重点查阅了我校毒品预防相关工作资料。安稳部负责人针对近年来我校毒品预防及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王光亚一行进行了介绍。

    王光亚对学校在毒品预防工作方面的不懈努力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要建立一键报警系统,并实现与地方公安的联网,加强警校协作,成立相关机构,加强毒品预防教育组织领导;二要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力度,实现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坚决防范在校学生吸毒、涉毒,要针对学生个性特点,做好毒品预防教育,防范学生因猎奇而染毒;三要针对省内高校毒品预防教育基础薄弱普遍问题,大力探索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有效途径,要结合主题班会、思政课教学等形式提高毒品预防教育针对性和教育效果;四要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建设,提高毒品预防教育硬件水准。

     

    上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纪念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