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毒品预防主题报告会
    2019年12月13日 17:4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及拒毒安全意识。1212日至13日,学校安稳部与甘州区禁毒办协同分别在校本部学术二厅和医学校区举办了“无毒校园 你我同行”主题报告会,来自各学院大一新生代表、大四毕业生代表共计600余学生听取了报告会。甘州区禁毒办副主任盛兴吉同志为大会做报告。

    报告会从当前毒情情势分析、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预防措施等四个方面,以PPT图片、微视频等直观方式,教育学生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性,深入分析了误吸毒品的几种主要原因,郑重告诫在校大学生要谨慎交友,远离毒品,决不可因猎奇而染毒,呼吁在校学生要积极履行禁毒义务,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坚决预防误吸毒品。

    报告会还组织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者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誓和授旗仪式,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宣讲了反邪教方面的内容。

    上一条:安稳部举办“安全记心中 平安伴我行”安全宣传联谊活动 下一条:安稳部举办安保队伍业务培训暨反恐防暴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