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稳部举办“安全记心中 平安伴我行”安全宣传联谊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09:34  点击:[]

    为增强安全教育效果,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稳定工作部创新安全教育方式方法,于1223日晚在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多功能演播厅举办“安全记心中 ,平安伴我行”安全宣传联谊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者队伍承办。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来自各学院18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各学院大学生安全服务志愿者以“安全“为要素,以相声、朗诵、情景剧及歌舞的形式为在场师生送上了精彩纷呈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演出节目15个。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问答,现场观众争先恐后参与抢答,整场活动严肃活泼,气氛热烈。

     

    上一条:张掖市委政法委考核组考核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毒品预防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