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2020年10月19日 10:2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落实甘肃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五个一”活动要求,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会同学工部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以组织学生在风雨操场安全教育基地现场听取讲解和参观基地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墙的方式进行,日前已有41个班级1805名学生在学工部组织安排下参加了活动。

    在风雨操场安全教育基地现场,13名学生讲解员轮流对前来学习和参观的学生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主要包括全球毒情、禁毒历史、禁毒范例、毒品危害、毒瘾成因、毒品种类、禁毒战例、涉毒案例、戒毒措施、禁毒法规等15项内容。另外,现场讲解还涉及了反对邪教、防诈骗反传销、拒绝网贷、消防安全和艾滋预防等内容。此次活动计划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对2020140个班级5800余学生进行全覆盖的毒品预防教育。

     

    上一条: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副校长强梅代表学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安保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