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稳部开展《反间谍法》宣传及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国家安全法制意识,深化反奸防谍人民防线宣传工作,11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之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组织在校学生集中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及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邀请张掖市国家安全局专家为在校学生做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各学院3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主讲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立法、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分类及主要内容、公民在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二是组织学生观看了《焦点访谈:魅影重重“学者”的特殊任务、魅影重重“学术”交流中的阴谋》两个反奸防谍宣传视频学习资料。三是展出《反间谍法》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图片9张。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学生的反奸防谍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观念,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学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安稳部举办“预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培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