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稳部举办“预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培训课
    2020年10月26日 17:07  点击:[]

    为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师生防骗意识和防范技能,确保师生财产安全,202010231930,由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西街派出所、河西学院安稳部、学工部、教务处协商,共同邀请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副局长李亚莲、甘州分局网络诈骗大队大队长付涛,对全校2019级和20208200名同学,分115间教室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了“预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培训课。

    培训课上,付队长分别从四个部分对诈骗案件的类型、形式、手段以及防范办法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大家要做到: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轻易向陌生人汇款,发生贷款或被诈骗时及时寻求警方的帮助,并保存相关证据信息。

    通过此次培训,真正让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同学们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和了解。

    上一条:安稳部开展《反间谍法》宣传及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