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部召开校内工程服务车辆行车安全警示教育会
    2021年09月10日 09:51  点击:[]

    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校园交通安全事故的生,安部于202199日下午3点在委多功能厅举行“河西学院校内工程服务车辆安全警示教育会”,会由安负责人主持,校内各商业经营网点负责人和驾驶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近一年我校生的各类交通刮蹭案例和超速行典型案例,通了近期生在其他高校校园内的害事件,指出各经营网点负责人要加强人车辆的管理,强化校园交通安全意,各类服务车辆格按照定的时间段入校,按定路线,不得超速行,不得与学生道行并根据实际情况入校的大型配货车辆安全做出了要求。

    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一步提高了经营网点负责人和驾驶安全行,推“安全行、文明行管理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预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安稳部组织学生参观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