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7月13日 15:04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12日,学校开展了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有效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带领安稳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重点到重点实验室、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公寓、北区餐厅以及三号教学楼南侧和西出入口工程施工现场等地开展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假期安全工作安排部署、隐患排查整治、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学生离校返家、留校学生住宿及饮食保障、假期施工及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在听取现场汇报并检查实际情况后,顾长兆强调,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暑假校园安全工作,要强化校园出入口查验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扎实做好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努力做好学生公寓和食堂餐厅工作,切实为留校学生做好饮食和住宿保障服务;有效采取防范措施,切实保障施工工程现场安全;持续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清仓见底;充分做好假期带班值班工作,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顾长兆要求学校安稳部要认真落实《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学院、各部门扎实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对校内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有关安防设施设备未正常使用等隐患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督促落实整改,以优良的校园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禁毒反邪进校园 护航青春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