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稳定工作部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17日 17:27  点击:[]

    2022816日,安全稳定工作部在二楼接待室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秋学期工作。部务会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辛星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暑期省市政府、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秋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学生报到入校、出入口查验、隐患问题整治等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国家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技防维护、应急管理、安全教育等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认真分析了秋季开学期间的安全形势和相关风险,提出了针对性防范措施,进一步靠实了各科室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树牢安全意识,靠实安全责任,圆满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红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校荣获“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禁毒知识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学校开展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