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荣获“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禁毒知识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2年08月26日 08:26  点击:[]

    近日,由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禁毒委组织开展的“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禁毒知识答题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共有13342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禁毒知识答题活动,并以“参与活动人数”排名第一,“参与率”排名第七,综合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禁毒知识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将毒品预防教育作为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建成省内高校第一个毒品安全教育基地,并在禁毒师资培养、志愿者队伍建设、“五个一”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明显增强,识毒、拒毒能力显著提升。

     

    上一条:安稳部完成全校第二次技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下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